张学友三踏上海体育馆 将回港作终点站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23  新浪娱乐
张学友三踏上海体育馆将回港作终点站演出(图)

张学友在台上骚手弄姿,令全场歌迷尖叫

  新浪娱乐讯 歌神张学友前晚(12月1日)假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个唱,这是他一年内三度访沪大展歌喉,破了所有歌手在当地开演唱会的纪录!

  “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2007”前晚在上海开演,这是学友一年内第3次在八万人体育馆举行个唱,打破所有歌手的纪录。演唱会全场爆满,更要加开2千座位。现场保安严密,当有fans拿起DV拍摄时,即被保安要求拆下电池,待演唱会完毕才完璧归赵。

  虽然这次演出没有加入新元素,可是fans仍被学友的歌声感动,全场high爆。一开秀,学友即大唱《爱火花》、《头发乱了》等劲歌热舞。

  现场亦见狄波拉暂时撇下孙儿Lucas到来捧场,拉姑更头戴魔鬼角,以一身万圣节造型与20名友人一起看演出,听得意犹未尽的拉姑说:“很好看!不过好失望,因为学友没唱我最喜欢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完秀后,学友在体育馆隔壁的酒店举行记招,主办机构更赠送奖座和一支桌球棍给学友,令他喜上眉梢。有传这次巡回演唱是学友的告别演唱会,他即予以否认说:“没有这样的事,开演唱会是享受。”对于香港演唱会不能如上海演唱会般唱足3个半小时,学友无奈地说:“香港有场馆限制,唱不到这么久,其实如果我体力好的话,唱多十个小时都没问题。”学友将于明年1月底在港举行巡回演唱会的终点站,并会在西九龙的新露天场馆举行,学友表示因为香港是他的家,所以才选择香港作最终站。陈淑芬表示,香港演唱会的门票相当特别,总共有4款印上学友个唱造型的卡,留给歌迷作纪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