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上海说学逗唱 生动模仿张学友梁静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53  新浪娱乐
费玉清上海说学逗唱生动模仿张学友梁静茹(图)

费玉清上海演唱会精致动听

  连续第5年,从上海大剧院唱到上海大舞台万人体育馆,费玉清(听歌)招牌笑话“麻辣”级数递减,他一套西装到底,没有中间休息,一人纵横全场,全凭一身说学逗唱的本领,不仅模仿周杰伦(听歌),也把次日开唱的张学友(听歌)金曲一并收编,令现场万头攒动、满坑满谷的观众时而沉醉,时而开怀。

  小哥演唱会必备的“笑话”与“模仿”,依然是观众百看不厌的开心果(听歌),但笑话筛选愈趋严谨,上月参加周杰伦台北演唱会没讲完的笑话,这次在上海个唱中曝光,原来是一对老夫老妻的对话,结婚多年以后,老婆忍不住开口问老公:“你娶我是喜欢我的脸蛋?还是满意我的身材?”,老公一边看报一边回她一眼:“我是欣赏你的幽默感!”

  费玉清解释:“台下坐着许多长辈,讲笑话拿捏尺度要似有若无,我现在看电视上重播以前节目就很紧张,以前讲笑话尺度太开放,现在买都买不回来,变成一个纪录在那里一直播,我爸就告诫我,你好好唱歌就行了。”

  上海演唱会一次唱足50首跨时代金曲,以曲式华尔滋、伦巴、探戈、恰恰分类,贯穿经典老歌、校园与大陆民歌,还精选近年流行的歌曲,次日开唱的张学友金曲《吻别》,以及即将开唱的梁静茹(听歌)金曲《宁夏》都包括在内,最受欢迎的模仿秀,周华健(听歌)凤飞飞(听歌)蔡琴(听歌)依序出炉,观众情绪愈来愈high。

  最后一人分饰两角唱《千里之外》,模仿周杰伦唯妙唯肖,使费玉清的歌迷老中青三代愈趋宽广。

  上海演唱会刚开场唱第3首《杏花溪之恋》,麦克风忽然跳电无声,费玉清马上停下来,请乐队、舞群重新再来,从第2首《一年又一年》重新唱起,使上海观众赚到多听一遍。

  费玉清演唱会制作精致,画面配合抒情曲目意境典雅,费玉清细腻讲究的唱功,全场观众在他清扬的歌声中有如心灵按摩,无怪他的演唱会广受欢迎《一年又一年》。 联、王祖寿/文 开思文化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