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信狂瘦9公斤 与比基尼兔女郎贴身热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00  新浪娱乐
阿信狂瘦9公斤与比基尼兔女郎贴身热舞(附图)

3位身材曼妙的圣诞兔女郎辣妹围着信贴身热舞

  为新专辑《我就是我》持续在海外宣传一个多月的(听歌),刚返台12月1、2日就急着在台中、台北与歌迷见面提前欢庆耶诞。

  为了犒赏信发片以来辛苦宣传,又非常遵守公司下达的“禁爱令”及瘦身计划,4个月来已狂瘦9公斤,昨天公司贴心请来3位身材曼妙的圣诞兔女郎辣妹,围着信贴身热舞,突如其来的“艳福”,却让信有些吃惊,耍宝地将手放在胸前做礼佛手势,笑着求饶说:“阿弥陀佛,我禁爱令遵守太久了,别闹我。”紧接着,辣妹端出信最爱吃的麻辣锅,让他眼睛为之一亮。

  昨天签唱会上,信准备了限量的签名圣诞树及拐杖糖当起圣诞老人,发礼物时,信却坚持不在台上洒发拐杖糖,他笑说:“因为这样好象是喂金鱼,很不礼貌耶,还是上台当面给比较好。” 联、傅继莹/文 艾回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