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熙俊退伍后三场个唱门票15分钟宣告售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15  新浪娱乐
文熙俊退伍后三场个唱门票15分钟宣告售罄(图)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文熙俊退役后的演唱会门票刚开始出售,在短短15分钟的时间就全部卖空,因此有很多媒体都纷纷对此进行报道。

  文熙俊第5个个人演唱会“Returns 1996”将于12月29至31日在京畿道举行,这3天的门票在短短15分钟的时间内就全部卖出。于2日9点开始进行的此次网络售票活动,因为订票人数过多而出现过网络麻痹现象,这也充分体现了歌迷对于此次演唱会的期待。

  对此文熙俊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感谢歌迷们对文熙俊演唱会的支持,而且有很多没能买到票的歌迷一直要求能举行更多场演唱会,因此想计划再开几场。文熙俊本人为了这次的演唱会正在抓紧时间练习,而且当天想与歌迷们进行互动的舞台。”

  文熙俊之所以把第5个

演唱会命名为“Returns 1996”,是因为他想回到1996年H.O.T刚出道的时刻,想把最有活力最热情的舞台献给歌迷。相信每位文熙俊的歌迷都会期待这场演唱会。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