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少女时代白智英参加公演 为高考学生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39  新浪娱乐
SJ少女时代白智英参加公演为高考学生打气(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少女时代、尹河、白智英(听歌)、FT Island为考生参加了公演,并为考生们加油打气。

  文化观光部和大众文化促进委员会为了给考生打气,于2日下午6点30分在京畿道举办了本次公演。当天Super Junior、少女时代、尹河、白智英、FT Island、李胜基、超新星等众多歌手参加了演出。而且当天的公演还展示了很多有关大众文化的内容,使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

  此外,本次的公演是Mnet频道的《M Super Concert》负责录制的。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