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讹传东来东往海选女主角 公司发出紧急通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00  新浪娱乐
讹传东来东往海选女主角公司发出紧急通知(图)

东来东往

  新浪娱乐讯 东来东往所在经纪公司美力音乐相关负责人称,近日频繁接到歌迷来电来信,报名参加东来东往新歌MV女主角的海选。据调查,歌迷是在一个地方网站看到了海选的消息。但是负责人说公司近期并没有拍摄MV的计划,也没有开展海选女主角的活动。网上的消息纯属讹传。

  东来东往《连哭都是我的错》进入音乐市场以来,不管是在音乐自身品质、歌曲传唱度,还是网络视听转载、无限增值业务都创历史新高。火爆的人气也让东来东往阳光、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致使很多不法分子使用“东来东往”这一品牌达到商业目的。“东来东往”牌服装,甚至还有人冒名顶替开展演艺活动。

  为防止更多的歌迷收到不实消息,公司立刻发出紧急通知辟谣:美力音乐没有举办东来东往新歌女主角海选活动,并且再次提醒歌迷谨慎对待各类消息,特别是对于一些收费的活动更要小心明辨,谨防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