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成都将开唱 号召歌迷锻炼身体学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15  新浪娱乐
张靓颖成都将开唱号召歌迷锻炼身体学新歌(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唯美绝仑的舞台设计、三十首好歌的极限体验、中西合壁班底的音乐编配、不同造型的千姿百态、挑战嗓音极致的完美表现、两张EP、两张专辑、怀旧金曲的精彩放送,这些,都是12月8日于成都体育馆上演的张靓颖(听歌,blog)演唱会的精彩环节。而与歌迷大玩互动,让每一位现场歌迷参与到演唱会当中而不仅仅只是来观看演出,也将成为此次靓颖与歌迷贴身亲近的秘密武器。

  据悉,在

演唱会正式开始前,歌迷便会作为主角闪耀现场。一架神秘的摄像机将会不经意的将镜头对准入场的歌迷,以即兴打字的方式描述他们的表情或形态,让全场歌迷代同分享自己与他人、自己与演唱会、自己与张靓颖的12.8交融关系。而演唱会途中,一向只知唱歌的靓颖也将首次与歌迷大玩互动,让全场气氛随着靓颖的每一次放送升温升温再升温。

  张靓颖表示:目前如何互动的环节还不能透露,先卖个小小的关子,希望可以带给歌迷惊喜。但靓颖同时号召歌迷:加紧时间锻炼身体,现场可能需要歌迷使劲的地方会有很多,可以说,从一开始到最后结束,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力刺激歌迷的神经。所以,除了善于聆听的耳朵外,棒棒的身体也是此次观看演唱会的首要条件之一。并且靓颖还告诉歌迷:因为EP主打歌《我走以后》是谢幕曲,所以希望歌迷都可以在12.8前练习好这支歌,跟自己一起大合唱。

  一直以来都以音乐跟歌迷做有效沟通的张靓颖,渴望的一场让歌迷也是演唱会主角的心愿即将在家乡成都上演。目前、舞美方面、音乐方面、服饰方面等演唱会相关环节都已经完全进入良好的待发状态,只等12.8日的帏幕拉开,一场关于张靓颖与你、我、他的音乐故事就要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