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全球巡演进账超三亿 歌神收入创记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27  武汉晨报
张学友全球巡演进账超三亿歌神收入创记录(图)

张学友全球巡演75场

  晨报讯 当其他歌手因唱片市场萎缩,频频朝广告、电影等多元发展之际,“歌神”张学友(听歌)今年光凭天生金嗓,全球巡回演唱75场演唱会,每场400万人民币的收入,1年算下来进账约3亿人民币。

  张学友前年在台湾巨蛋登场的《雪狼湖》创下的卖票纪录,目前仍无人突破,三场三万张门票6小时卖光,最后还追加7场,今年7月两场台北巨蛋演唱会两万张门票,再创3天卖光的纪录后,明年1月16日的台北巨蛋一万多张门票,又一周内卖光,他的演唱会魅力堪称目前华人之最。

  今年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2月从美国拉斯维加斯起跑,几乎场场爆满,估计在今年底唱满75场,虽因演出体力透支,让他一度传出倦唱,但丰厚的3亿元报酬相当吸引人,以1年365天来算,学友每天进账约82万元。

  学友去年未入香港艺人年收入排行榜前10名,榜首是郭富城(听歌)的1亿5380万港币,但学友今年跃居榜首的可能性极高。

  香港环球回应说,张学友演唱会因场地规格不同,唱酬就会不同,对于每场400万人民币的行情,他们不做回应。(小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