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化身超市一日店长 自卖专辑《狂想的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44  新浪娱乐
韩雪化身超市一日店长自卖专辑《狂想的旅程》

韩雪在签售会上

韩雪化身超市一日店长自卖专辑《狂想的旅程》

韩雪签售会讲话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位于上海市中心的可的超市可谓是星光璀璨。当红艺人韩雪不仅现身超市门口进行签售,更值得一提的是,她将作为该超市的一日店长亲自销售其最新专辑《狂想的旅程》,而歌迷也能借此机会,拿到由韩雪卖给他们的新专辑。

  下午的活动一共分三个部分,分别由歌迷新歌大比拼、专辑签售、以及一日店长专辑预购组成。作为国内首家获得专辑购买权的超市,可的推出了专辑预购的全新方式,换而言之,只要在购买时填写一张专辑预购单,消费者便能在几天后凭借预购单拿到专辑,从而打破了CD只能在音像店购买这一垄断的消费方式,大大增加了消费者购买专辑的便捷度。

  而作为国内首个在超市销售专辑的艺人,韩雪直言一日店长的经历分外有趣,当有记者问起做店长的感觉如何时,她笑称:“这种感觉史无前例,因为从来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不过对于如今超市也能卖音像制品这一现状时,韩雪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对歌迷来说无疑又增加了购买CD的便捷度,算是一项便民的举措吧,相信可以提高大家买正版CD的积极性。”

  不过在昨天的“一日店长”活动中,“韩店长”能销售的超市物品惟有自己的新专辑,另外面对昨天火爆的场面,超市的工作人员还另安排了一名收银员帮助韩雪进行找零,而韩雪本人只要填写预购单及送出签名海报即可。对此韩雪直呼不过瘾:“如果能像普通收银员一样那就更有店长的气势了,不过到时找零全都找错了,甚至还都多找了,那这一天下来的营业额可要亏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