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发出公主召集令 透明彩虹运动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55  新浪娱乐
张韶涵发出公主召集令透明彩虹运动装曝光(图)

张韶涵彩虹运动装

张韶涵发出公主召集令透明彩虹运动装曝光(图)

张韶涵

张韶涵发出公主召集令透明彩虹运动装曝光(图)

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听歌)将于12月14日全亚洲同步推出第五张大碟《ANG 5.0》,昨天(12/1)新专辑预购首场签唱会台北场(武昌诚品店旁封街)正式开跑,只见张韶涵身穿象征『奥运运动家精神』的露肩五彩透明薄纱最新春装『彩虹运动装』现身,一上台,就有如一只活力四射的彩蝶般,让期待跟心目中偶像直接面对面接触已久的上千名歌迷惊艳不已,全场陷入疯狂!

  签名会开场不到1小时的时间,张韶涵就签了超过一千张的预购专辑海报,签到右手差点抽筋。还有一名男歌迷在台上排队签名时,突然对着张韶涵下跪示爱,当众大喊:“妳是我的女神!我爱你!”让张韶涵又惊又喜,直笑说:“谢谢你,但你还是赶快起来吧!”

  为了达成全台十场预购签唱会跑透透的目标,也希望这张求新求变的最新专辑《ANG 5.0》让张韶涵在华语歌坛更上一层楼,昨天福茂唱片斥巨资打造“移动式竞技场”舞台,让张韶涵签唱会走到哪里,竞技场舞台就原封不动的移动到哪里!张韶涵在现场又唱又跳第一首主打快歌《我恋爱了》后,从舞者手上拿起圣火火炬,点燃象征出征必胜的圣火塔,希望张韶涵演艺事业越来越火,新专辑销售成绩越来越旺。

  一改近日来的低温寒冷天气,昨天下午天公作美,台北西门町街头出现温暖阳光,为感冒咳嗽所苦的张韶涵,昨天敬业的穿著最新春装订制服上台,并现场演唱三首新歌《我恋爱了》、《不想懂得》、《乐园》,并大跳自创的『恋爱机械舞』。张韶涵开玩笑说:“其实今天我唱新歌一点都不担心忘词,我最怕的其实是喉咙不舒服,不小心会唱到破音啦!”由于明年将是奥运年,张韶涵这次新专辑的服装造型除了强调“时尚、利落、

性感、浪漫”、还有一款象征“奥运运动精神”风格的露肩中空五彩透明薄纱春装『彩虹运动装』,青春洋溢中又不失浪漫性感之美。

  这套『彩虹运动装』强调Futurism(未来主义)运动风概念,利用Olympics的元素为灵感做出不同颜色的俏皮运动圈环造型,加上立体剪裁效果充满时尚感的造型手套,不规则的领型,有种童真玩味的气息。而有如彩虹一般鲜艳的百折圆形外罩衫,跳跃的颜色组合是重点之一,材质的方面是选用比较现代感的合成纤维,设计师何昱雯说,这一套则具有一种面对挑战未来一切不可预期的态度精神。

  昨天西门町封街现场盛况空前,长长的人龙蔚为奇观,歌迷们一路从武昌街排队到西宁南路上,拥挤的状况,让主持人不得不拿麦克风,拼命大声呼吁歌迷们尽量往舞台中间前的街道靠拢,不要挤在两旁骑楼,以免影响当地店家们的生意。

  这次预购海报一共推出三款不同的张韶涵最新女神LOOK,买一张送一张,许多歌迷为了完整搜集海报,都一口气买下三张专辑,让张韶涵看了相当感动,直说:“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会加油努力,唱更多好歌给大家听的!”

  不过,由于签名人潮实在太多,原本下午四点要赶往宜兰进行第二场预购签唱会的张韶涵,也不得不稍微迟到一下,只见她等签完所有台北签名歌迷(1058张海报)才走。昨天签唱会现场还有一段小插曲,因为张韶涵新专辑的制作人陈俊廷刚好就是昨天生日,古灵精怪的张韶涵把陈俊廷拱上台后,还请台下所有歌迷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祝陈老师生日快乐,现场气氛相当温馨。

  此外,张韶涵成为乐事洋芋片2008新广告代言人,外界出现“张韶涵取代孙燕姿(听歌)”之说,张韶涵谦虚表示:“我觉得燕姿是个很棒的歌手,其实以前跑通告时,我们常常会遇到,所以也会聊天寒喧。我跟燕姿的唱歌风格不同,各有特色,所以这次接下洋芋片新广告也没有谁取代谁的问题啦,我只能说,很谢谢厂商的青睐,这代表我的努力有被大家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