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周冠军陈姝现场爆料:我从没恋爱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36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周冠军陈姝现场爆料:我从没恋爱史

陈姝爆料从来没有恋爱过

风云新人周冠军陈姝现场爆料:我从没恋爱史

周冠军陈姝

  新浪音乐讯 风云新人(blog)挑战明星的第三场比赛,在新人们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表演后,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高涨,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第九组的表演。第九组上场的是丛浩楠和陈姝,他们带来一首韩国歌曲《Timeless》。丛浩楠西装上衣、搭配亮皮裤,陈姝则是黑色小礼服,白色毛质短外套,性感又可爱。两人的完美和声,像国际巨星在大舞台上的演绎,特别是他们的高音,几乎震撼全场。

  林明阳老师问陈姝有没有恋爱过,陈姝说没有。林老师夸她唱歌时感情的处理非常到位,像拥有丰富的感情经历。这样只能说陈姝是拥有极好音乐悟性和天赋了,并双手举起大拇指赞赏。章莹莹非常喜欢他们的表演,但她觉得陈姝再收一点表情就更好了。

  小虫老师说,陈姝唱R&B很棒,两人都很棒,但要鸡蛋里挑骨头,陈姝不要在声音上压过丛浩楠太多。陈姝解释说,这首歌本来就是女生主唱,男生伴唱,开始我说让丛浩楠声音也出来,丛浩楠说为了最好的效果当伴唱也没关系。小虫说,那更要为丛浩楠加分。

  秋薇老师说,这一组今天的造型非常好,尤其是丛浩楠。丛浩男不好意思地说,都要感谢韩国造型老师。秋薇老师告诉他,唱歌是个整体,唱应该有个整体仪态,所以他们还要再训练。文雅对陈姝的表现十分惊讶,18岁就能把R&B唱这么好,实在太令人惊喜了,她希望唱歌时再沉淀一点,不要把所有感情都张扬的放出去,还要给丛浩楠加分,因为他波澜不惊,但技巧却都蕴涵在里面,这一组在唱歌的部分最让人享受,真的很棒!最后,这一组攻擂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