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与“言承旭”谈恋爱惊艳全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39  新浪音乐
“林志玲”与“言承旭”谈恋爱惊艳全场(附图)

“林志玲”与“言承旭”

“林志玲”与“言承旭”谈恋爱惊艳全场(附图)

周仁与林静霞

  第六组上场的组合,一上台就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们就是周仁、林静霞。周仁一直以休闲略带颓废风格的造型,这次则一身正装绅士出场。林静霞金色抹胸小礼服,黑色长袜,闪亮的磨砂细高跟鞋,挽起的卷曲长发,女人味十足。两人说,希望听了我们的歌能有恋爱的感觉,原来他们要唱的是《广岛之恋》。

  不论从演唱,还是从彼此的配合,都可以看出他们二人之间已经达到了非常默契的程度,真的好象一对在恋爱中的男女,非常搭配。听了这首歌,连主持人古晓都禁不住要问现场的观众,像不像志玲姐姐和言承旭?有趣的是,章莹莹老师反而觉得,周仁装扮像花伦同学。

  不过,小虫老师对两个人的表演却不甚满意,他说,一个专业歌手,在LIVE中应该是最大的,要遵循自己的感觉和风格去唱,让乐队去配合自己,而不是像唱卡拉OK,自己刻意去跟伴奏。

  秋薇老师说,林静霞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整个人无论是外形、嗓音还是性格都很甜美,当一个大美女忘记自己的美丽时,才会更美。而周仁有些不自在,但实际正好符合这首歌的意境,所以反而加分。文雅老师觉得有些惋惜,这么养眼的一对俊男靓女却选了一首这么难的歌。最后很遗憾的,周仁和林静霞没有挑战成功。这时,秋薇老师很不忍心的临场要求增设“最佳效果奖”,颁给周仁和林静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