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丹说要“爱死你”情歌电台现场争送秋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40  新浪音乐
罗丹说要“爱死你”情歌电台现场争送秋波(图)

罗丹与情歌电台

罗丹说要“爱死你”情歌电台现场争送秋波(图)

罗丹与情歌电台互送秋波

  无论是男女深情对唱的《明天你要嫁给我》,还是新老两辈巨星合作的《千里之外》,都是大家很喜闻乐见的组合情歌对唱,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三场的主题就是深情对唱。22组新人被分成11组,每组自由选定曲目,每组唱完五位评委点评、亮牌,三位评委予以通过就可以坐上擂主宝座,由下一组来攻擂,最终留下的一组即为冠军组合,冠军组合中的成员将进入下一轮的周冠军争夺战。

  第一组上场的新人就是罗丹和情歌电台组合,他们表示他们是摇滚和嘻哈的完美结合。情歌电台的哥哥向大家自我介绍说,我叫秋竹,弟弟杨帆听了,也有模有样的介绍自己:“我叫秋波”,引起全场一阵大笑。他们这个组合表演的是改编版《爱死你》,特别在其中融入了说唱,使整个曲风别有一番特色。

  因为是第三场的第一组选手,老师对他们难免会比较严厉,但是还是有几位老师给他们非常肯定的点评。林明阳老师说,罗丹造型非常完美,唱腔也离摇滚很近,但还差一点点,就是到高音处应该更有张力、稍微有点嘶哑的嗓子会很好听。章莹莹老师和小虫老师都回想起了上周情歌电台的造型,章莹莹老师说,情歌电台服饰上有所进步,但应该再合身一点。小虫则觉得,上周两个“土蛋儿”情歌电台这周都不土了,不过小虫老师不太同意林明阳老师的观点,他认为罗丹今天很

性感,很棒,应该加分。

  秋微也赞赏情歌电台的表现,她说,杨帆更加进步了,但是造型上有一点过头的是杨帆背后的卡通狗,因为三个人在唱摇滚目犀利光,转身后杨帆背后啃骨头的卡通狗却很“拆台”。而文雅老师很欣赏蓝布带装的秋竹,因为他很关心其他组员的状态,而且自己在台上非常放松,不过她觉得罗丹的精神应该更集中。老师们对第一组成员们的表现褒贬不一,作为第一个上台组,罗丹和情歌电台心里也十分紧张,他们将要迎接的是来自第二组,两位实力唱将,易慧和朱枫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