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成为江西文化符号 体育馆新年唱红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3:11  新浪娱乐
红歌会成为江西文化符号体育馆新年唱红歌(图)

十大红歌手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怎样辞旧迎新才不辜负这多姿多彩的一年,各地有各地的特色。纽约人还会在时代广场狂欢,伦敦人继续在大本钟下庆祝新年,北京人即将在人民大会堂感受新年音乐会的古典美感,上海人依然迭出奇招为新年倒计时。2007年的最后一夜,南昌人怎么过?答案是:喝啤酒,唱红歌去!

  2007年12月31日晚,中国红歌会·南昌啤酒——畅红江西大型直播新年晚会将在省体育馆隆重举行。眩目的舞台,深情的歌唱,华彩的表演,现场7000人的宏大场面,所有的欢乐将无限释放。“用红歌的热情燃烧这个冬季,我们激情拥抱2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