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美声王莹载誉归来 《我爱你中国》感动老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3:15  新浪娱乐
漂亮美声王莹载誉归来《我爱你中国》感动老外

王莹和恩师马秋华

漂亮美声王莹载誉归来《我爱你中国》感动老外

王莹和金铁霖老师

漂亮美声王莹载誉归来《我爱你中国》感动老外

王莹在机场受到军艺学生们迎接

漂亮美声王莹载誉归来《我爱你中国》感动老外

王莹在机场被学生簇拥

  新浪娱乐讯 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地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的中国美声演员王莹(听歌,blog)于日前载誉而归。在得知她航班到达的具体时间后,来自军艺几十名学生和众多媒体记者们前往首都机场接机。尽管经过了近9个多小时的旅途劳顿,但是走出机场通道的王莹看起来神采奕奕。在娇艳鲜花的簇拥下,王莹和同行的恩师马秋华、金铁霖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王莹表示,奥地利观众的热情超出了她的想象。尤其是当她演唱《我爱你,中国》时,观众掌声响起次数之频繁让她不得不打断掌声才能演唱。她说:“尽管现场90%的观众听不懂中文,但是他们都被歌中传达的中国人对祖国的深情所打动了。通过这次

演唱会,中国的美声得到了来自美声故乡的认可。”当被问及下一步的打算时,王莹说:“可能要演唱和奥运有关的歌曲。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自己的演唱事业,不会停下来。”

  作为王莹授业恩师的马秋华老师在言谈之中更是难掩喜悦。她说:“王莹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更用她的实力征服了维也纳方面的音乐家。在不用麦克风的情况下彩排,王莹的声音可以在整个音乐厅内回荡。对于如此之强的穿透力,奥方的音乐家们纷纷表示震惊和佩服。”

  据报道,作为中国美声演员首登维也纳的个人音乐会,王莹在演唱过程中收获了不下60次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演唱结束后,掌声更是如潮般经久不息,以至于王莹不得不一次次返场谢幕。尤其有意思的是,在音乐会结束之后,还有不少奥地利观众成为了王莹的粉丝,向她索要签名。有专业人士表示,这场受到空前好评的美声音乐会对于王莹和中国美声歌坛来说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雨娟 簇欣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