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组合火爆台湾榜 罗志祥新专辑再次称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24  新浪娱乐
新人组合火爆台湾榜罗志祥新专辑再次称王(图)

罗志祥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07年底基本每周都会被更新的风云榜冠军,因为没有太强实力新碟上榜的关系,本周出现了连庄情况。罗志祥(听歌,blog)《舞所不在》专辑以微弱的优势小赢梁静茹(听歌)《崇拜》而再次登上了榜单冠军位置,无论是热舞小天王还是实力天后,这二位如今可就都是台湾华语唱片圈炙手可热的人物。而排在三、四名的二位,就是最近总说些“惊人”言论的周杰伦(听歌),以及跟他闹不合闹到人尽皆知的蔡依林(听歌,blog)。目前的榜单前四名基本代表了台湾国语唱片圈的顶尖力量,接下来即将发片的张韶涵(听歌)王心凌(听歌)这类的歌手虽然论人气也还算不错,不过究竟还是差了些天王天后的气势。而本周排在榜单5,6名的两组组合,就代表了台湾乐坛的新生力量。

  本周唯一的上榜新碟是来自新人组合WOW的《头号人物》,这个组合因为受到飞儿乐队陈建宁的力挺而终于发行了首张专辑。一男一女的组合方式其实在台湾乐坛有点冒险,毕竟在台湾乐坛这类组合还没有成功的先例。好在这二位的风格也并不是“二重唱”性质,女生主唱、舞蹈,男生DJ、RAP,这配合看起来还真有1+1>2的可能性。目前看来,专辑首周销量还算不错,专辑同名主打歌“头号人物”找来韩国嘻哈团体助阵,大走韩乐风。而作为新人,专辑中的多种曲风当然是必不可少,总之一张热热闹闹的新人专辑让人听起来也还舒服,虽然跟飞儿乐队系出同门,WOW的风格可就与飞儿的大相径庭了。本周排在第六名的大嘴巴组合与WOW多少有些相似,只是大嘴巴的音乐相对更统一一点。团体中的女主唱爱莎前几年也与几个日本女孩组过团体闯荡台湾娱乐圈,团体解散后,这几年作为通告艺人积累的人气应该也为新碟增加了不少卖点。嘻哈组合不缺热闹,相对来说,WOW组合混搭的是多种曲风,而大嘴巴就混搭了各国的文化。目前看来两组组合都算发展顺畅,同样漂亮的女主唱和惹火的性感舞蹈都还蛮符合嘻哈本质的。

  周渝民(听歌)的新碟《我不是F4(听歌)》销售状况目前看来似乎有些后继无力的样子,虽然首周发片一鼓作气的拿下了风云榜冠军,不过3、4周时间竟然在风云榜上20不入,这销售状况也多少有些惊人了。忙于在香港宣传新碟的周渝民在台湾的宣传已经告一段落,主打歌“爱你恨你”是柯有伦(听歌)的大作,延续周渝民一贯的深情路线。甭管怎么说也是人比歌红的周渝民音乐只能算是副产品,如果是写真集,倒还真值得一买再买了。L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