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初恋源自八音盒 梦想菜市场里碰周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27  新浪娱乐
吴建飞初恋源自八音盒梦想菜市场里碰周董(图)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吴建飞(听歌,blog)来到杭州为其个人写真《飞一般·遇见》做浙江省内最后一站的宣传工作。《飞一般·遇见》描述了漂泊、孤独、梦想、爱情四个主题。当被网友问及这四个主题对于吴建飞有什么特殊的经历时,小飞鼠直言不讳的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情历程。我不属于任何一个城市,我就属于漂泊

  从浙江老家到北京,然后到浙江参加比赛,又去过众多城市进行演出和宣传。吴建飞说“我不属于任何一个城市,我就属于漂泊。

  直到签约的时候,这种感觉才有所改变。因为比赛是固定的漂泊,没有自己一份固定的工作,签约了就像女孩子嫁人一样,找到自己的娘家了。

  一个人出门在外,靠的就是朋友

  “我感受到朋友的力量是非常非常大的,一个人出门在外,靠的就是朋友。我出门都是靠朋友,朋友的帮忙,包括我参加比赛的时候也是通过朋友介绍去的,靠他们的鼓励,我才能够站在舞台上。”

  梦想是做一名飞行员

  “小学写作文的时候,就想去到太空,想做个宇航员。现在的我知道,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有成长,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的梦想,只要努力了,都可能会实现。”

  初恋源自八音盒

  “我的初恋真的有点偶像剧的情节,我很喜欢逛街,有次在逛街的时候看中了一个巴音盒,有一个女孩子也看中了,我们居然同时问老板,都想买这个巴音盒。但是我们后来谁也没有买,就像是一个约定,就让它放在那儿,看下次到店里还能不能看到它。”

  面对众多杭州粉丝的热情,吴建飞表露,“希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遇见美女戚威,在下雨的公交站遇见萧亚轩(听歌,blog),在喧闹的菜市场碰到周董。”(文/九天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