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欢乐盛典 BOBO组合力撼韩国组合Battl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38  新浪音乐
MTV欢乐盛典BOBO组合力撼韩国组合Battle(图)

BOBO月BATTLE组合

MTV欢乐盛典BOBO组合力撼韩国组合Battle(图)

BOBO与黄晓明

  继2005、2006年取得巨大成功后,由MTV音乐台发起,携手CCTV一起举办的“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12月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孩子们喜爱的董浩叔叔、鞠萍姐姐邀来阿雅戴军(听歌),带领BOBO(听歌)组合、黄晓明(听歌)胡彦斌(听歌,blog)、马伊利、黄奕、姚晨(blog)满江(听歌)印小天(blog)、肖剑(燕小六)、王莎莎(莫小贝)、韩国舞王南贤俊(听歌,blog)、韩国组合Battle(听歌,blog),以及大受孩子们喜欢的热播剧《家有儿女》中的四位小演员和现场近千名孩子一起表演、游戏,现场气氛欢闹爆棚!而BOBO组合也现场收获了“小朋友最喜爱的魔法哥哥”这项特殊的大奖,并被颁奖嘉宾授予了“魔法帽”!小朋友的代表也表示:每次看到BOBO组合的哥哥们都很开心,他们就仿佛有神奇的魔法一样,带领着我们一同积极向上!现场BOBO除了载歌载舞表演了他们EP大碟《光荣》中的《哈利BOBO》外,还在后台巧遇同门师兄黄晓明,晓明看到BOBO时大为惊喜,并力赞BOBO的EP很耐听!而韩国组合BATTLE也表示在韩国亦有听说过BOBO,并力邀BOBO合影留念!

  据悉,不仅年底的各种大型活动、颁奖典礼中都有BOBO的身影,BOBO还将与那英(听歌)孙楠周迅等数十名有影响力的明星同台,唱响12月18日在工体举行的电影《集结号》的全球首映典礼!

  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BOBO组合行程已经排到了明年上旬,就连录制新专辑的时间都得用“挤”的!据了解,BOBO组合不仅在内地发光发热,在前几日的香港亦受邀出席了“生命慈善年历”的拍卖活动,所拍售的物品也将全部用来资助内地有困难的小朋友。BOBO在港期间还拍摄了明年即将发行的全新写真美容书和新专辑的部分制作物,并被香港知名电影公司相中,有望明年进港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