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中华女子学院“找老婆” 引发阵阵骚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一首《我要找老婆》在网络迅速走红的歌手丁汀(听歌,blog),于11.30日突然出现在中华女子学院的大礼堂舞台上,此举引发了现场的一阵又一阵的骚动。

  原来,丁汀在拍摄《封神榜》闲暇期间,为宣传新单曲《我要找老婆》参加了中华女子学院的新年晚会,他的突然到来,引来了台下女生的一片欢呼雀跃,足以可见小天王的人气有多么火爆,丁汀现场演绎了两首单曲,一首是光棍节主题曲《我要找老婆》,一首是曾经流行大江南北的《梦红楼》,演唱期间,同学们一边高举海报一边跟着合唱,晚会后丁汀还为粉丝们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签名会,他表示看到这么多同学喜欢他的作品很开心,希望明年年初当新专辑发售时,大家同样能继续支持他,购买他的正版专辑。

  此次参加晚会的还有一个重量级歌手,她就是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之女,刘德华(听歌)师妹戴辛尉(听歌),一曲《泪流一千遍》也引来了同学们阵阵的喝彩,同时出场献唱的还有央视十大新人孙明(听歌)《昙花一现》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