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一年巡回开唱75场 三亿人民币进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30  信息时报
张学友一年巡回开唱75场三亿人民币进账(附图)

张学友可能跃居今年香港艺人收入排行榜榜首

  当其他歌手因唱片市场萎缩,频频向广告、电影等多元发展之际,“歌神”张学友(听歌)今年凭借天生金嗓,全球巡回演唱75场,据悉,他每场开价400万人民币,一年下来进帐约3亿元。

  “歌神”今年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2月从美国拉斯维加斯起跑,几乎场场爆满,估计在今年底唱满75场,虽因演出体力透支,让他一度传出倦唱,但丰厚的3亿元报酬,若以一年365天来算,每天进帐约82万元,他的演唱会魅力堪称目前华人之最。张学友去年未入香港艺人年收入排行榜前10名,榜首是郭富城(听歌)的1亿5380万,但他今年跃居榜首的可能性极高。

  据演出主办方透露,张学友演唱会已传过很多版本,但场地规格不同,唱酬就会不同,对于每场400万人民币的行情,他们不做回应。 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