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方捧场恩师小柯音乐剧 北师大相会学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39  新浪音乐
曹方捧场恩师小柯音乐剧北师大相会学子(图)

曹方

曹方捧场恩师小柯音乐剧北师大相会学子(图)

曹方

  昨天,刚刚独立发行了EP的内地创作女歌手曹方出现音在乐剧 《想把我唱给你听》的开票仪式上,为带自己入行的音乐老师小柯捧场,并和老狼一起预先买下了音乐剧第二轮演出的头两张门票。今晚(12月3日)20:30,曹方将带着自己的EP《比天空还远》做客北京师范大学敬文讲堂,举办"独立女生谈话会",和师大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畅谈自己的音乐生活,并和同学现场互动。

  音乐剧《想把我唱给你听》之《凭什么我爱你》由知名音乐人小柯打造,除去故事、音乐纯原创、采用小剧场演出模式等标新立异外,还舍去了大牌的噱头,在演员阵容上全部启用了科班出身的新人。结束第一阶段的演出后,该剧即将在在朝阳区文化馆九个剧场开始第二轮演出,做为小柯的音乐爱徒,曹方当仁不让的特地赶到开票现场来支持这部音乐剧, 并和小柯的另一位好友老狼率先买下第二轮演出的头两张门票。

  11月16日,内地创作女声曹方的全新EP《比天空还远》正式上市。做为一张以独立发行的方式推出的限量版高价精品唱片,《比天空还远》收到了来自歌迷、媒体以至整个音乐行业的集体关注。EP同名主打歌《比天空还远》不但成为了亚洲电台FMASIA在《快乐漂泊》节目的主题歌,在内地的各大音乐榜单上,曹方的歌曲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周杰伦、梁静茹以及三大选秀冠军的包围中,这张定价高达65元,限量5000张,采取网络独家销售方式的EP已经连续一个月时间高居卓越日销售排行榜的前十名,销售势头惊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