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嚎叫艺人为徐克新片试镜 摄制过程均保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8:20  新浪娱乐
嚎叫艺人为徐克新片试镜摄制过程均保密(附图)

徐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嚎叫唱片旗下一众乐队“肆伍”、“IC女子”、“瑞王坟”、“过失”等赴某酒店剧组,为大导演徐克的新片选角进行首轮试镜。

  此次徐克的新片将在大陆全程摄制,剧情及片名等均属保密阶段,男女主角虽有初步意向,但也不能公开,只知道均为大牌明星,而女主角更可能是港台唱片界某著名个性艺人。出于剧情设置,需要有男女乐队组合出镜,制片方因此接洽了签有众多北京摇滚乐队的嚎叫唱片,嚎叫唱片派出众乐队一行前往剧组试镜。

  嚎叫唱片自2006年独立运作以来,一直致力于经营模式的转型,由唱片制作向版权及艺人经纪服务拓展。公司坚信,以个性化“非主流”姿态坚持前行,必将获得“主流”娱乐界的接纳和认可,因为社会大众共性中的“个性”永远是娱乐的起点和源头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