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将为公益解衣宽带 裸照用于慈善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高贵辣妹(听歌)维多利亚已经和设计师马克-雅可布达成协议,成为他“2008春夏时装”的代言人,马克已经说服维多利亚为自己的皮肤癌慈善T恤拍裸照。

  一名知情人告诉英国《每日镜报》:“维多利亚喜欢马克的工作,但是,拍裸照她不是十分乐意。马克竭力说服她。当她听说这是为了一份重大事业后,她知道自己无法拒绝了。她和马克选择的照片非常棒,性感又雅致。”

  已是3个孩子——8岁的布鲁克林,5岁的罗密欧和2岁的克鲁兹妈妈的维多利亚显然加入了朱利安-摩尔、蒂塔-万提斯和纳奥米- 坎贝尔的名人裸体入镜的行列,三人都为2006年马克的皮肤癌慈善T恤宽衣解带过。她们为慈善组织筹集了3万英镑,马克认为维多利亚

性感的身体符合T恤名人形象。

  据说,随着辣妹全球巡演的到来,维多利亚担心自己的形象问题。据报道,她担心自己看起来是辣妹成员——杰瑞-哈里维尔、梅尔B、艾玛-

巴顿和梅尔C中最老的女人,感觉非常不踏实。一名知情人说:“维多利亚忧心忡忡,她担心自己的皮肤,她的皮肤变得非常糟糕,头发也失去光泽。她觉得自己老了,看到夏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被拍到的照片后,她感到非常不安,因为她觉得自己是辣妹中最显老的成员。”

  辣妹的全球巡演将于12月2日从加拿大温哥华开始。(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