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推出最新单曲 剧情式MV演绎冬季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9:39  新浪娱乐
俞灏明推出最新单曲剧情式MV演绎冬季恋歌

俞灏明

俞灏明推出最新单曲剧情式MV演绎冬季恋歌

俞灏明推出最新单曲

俞灏明推出最新单曲剧情式MV演绎冬季恋歌

俞灏明与简美妍拥抱

俞灏明推出最新单曲剧情式MV演绎冬季恋歌

祝福专辑大卖

  新浪娱乐讯 12 月3日 ,国民弟弟俞灏明(听歌,blog)推出了个人最新单曲及MV《如果,可以爱你》,“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和 MV女主角简美妍(blog)亲临现场,为俞灏明加油鼓劲,“快乐男声”全国十三强的兄弟们和 Bada、 Evan、裴涩琪、李珉宇(听歌,blog)等韩国艺人也都通过 VCR送来了对俞灏明的祝福。

  韩国制作人打造“冬季恋歌”

  下午两点,发布会现场的灯逐渐暗了下来,前方大屏幕上出现了"快乐男声"全国十三强的身影,原来他们得知俞灏明推出了自己的个人最新单曲EP 和MV,都纷纷向他表示祝贺。俞灏明的这支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由韩国金牌制作人 Kim Won亲自操刀担任制作人,优美婉转的曲调配合俞灏明干净清澈的声线听来十分动人,成为这个冬天令人期待的一首“冬季恋歌”。俞灏明说,这首歌录制了一天,从下午两点多到凌晨两点,整整十二个小时就是在不断地演唱,要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

  韩剧式迷你电影讲述动人爱情

  MV 则请来获得韩国2007“MKMF MV”导演大赏的昌,特别采取了mini剧情电影式拍摄,由韩国当红艺人简美妍担任女主角,并在首尔拍摄完成,讲述了一段由于拿错包而巧遇的爱情故事,充满了"韩剧式"的唯美感人。发布会上首次播出了完整的 MV,最后,俞灏明扮演的男主角出了车祸,由于没有心理准备,俞灏明的歌迷们一下子尖叫出声,一个女孩还哭了出来。俞灏明赶紧解释说,这支 MV只是电影的上集,下集将在专辑中延续。对于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俞灏明来说,要在只有几分钟的剧情里完整地表达一个故事,确实十分困难。俞灏明透露说,一开始他有些放不开,经常 NG,一个吃泡面的镜头就吃掉了八大碗泡面,还是吃饱了去拍的。"最终,这支 MV用了两天时间拍完,俞灏明的演技也迅速飙升,让每个人都看到了他的努力。

  陈楚生要为俞灏明量身创作

  发布会上,MV女主角简美妍也亲临现场,对于俞灏明这个相处了两天的“恋人”,简美妍用不太熟练的汉语不停夸赞,“歌唱得好,声音好,人也好,我给他打 100分。”简美妍表示,她非常欣赏俞灏明的王子气质,并要"在韩国等他",让现场歌迷尖叫不已。此外, Bada、 Evan、裴涩琪、李珉宇等韩国艺人也通过 VCR给俞灏明送来了祝福。

  如果说简美妍的到场带给俞灏明的是喜悦,那陈楚生的突然出现带给他的就是感动了。颇有大哥风范的陈楚生不但给俞灏明送去最真诚的祝福,还承诺要给俞灏明量身定做一首歌曲,“本来我是准备了一首原创歌曲要送给俞灏明,但是我想既然送就要送最适合灏明的,所以我打算再为他专门创作一首。”

  天娱传媒联手韩国DOREMI

  发布会上,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与韩国DOREMI 公司理事徐万植还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中国市场,并为华人艺人进军韩国娱乐界奠定基础,而两大公司联手的第一支产品,就是俞灏明的首支单曲《如果,可以爱你》。据王鹏透露,天娱传媒还将联手韩国DOREMI ,打造一个天团组合,这一组合在10月初就已经远赴韩国进行魔鬼训练,并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推出产品,“目标成为中国内地的第一组合。” 柯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