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曹方捧场小柯音乐剧庆功会 自掏腰包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53  京华时报
老狼曹方捧场小柯音乐剧庆功会自掏腰包买票
老狼(右)自掏腰包,向小柯买音乐剧票。 本报记者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杨)前晚,小柯(听歌,blog)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在人艺小剧场举行了首轮演出的庆功会。歌手老狼(听歌,blog)曹方(听歌,blog)作为小柯的好友和学生赶来捧场,他们自掏腰包购买该剧二轮演出的票。

  庆功会上,曹方说:“小柯老师一直想做一部音乐剧,这部音乐剧这么成功,是我们预料之中的。”小柯说:“这小孩儿越来越会说话了。”老狼掏腰包买了两张最贵的演出票,用实际行动力挺小柯的音乐剧。这部音乐剧自上月22日首演以来,以超过23万元票房的业绩完成了首轮11场演出。该剧从12月21日起将在朝阳区9个剧场上演第二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