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韩国培训归来 新歌MV结局意外吓哭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11  北京晨报
俞灏明韩国培训归来新歌MV结局意外吓哭歌迷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从韩国培训回来的俞灏明(听歌,blog)在北京召开首张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发布会,向大家展示了他在韩国培训的成果。而由于其单曲MV的结尾太过突然,令不少歌迷现场哭起来。

  发布会因为众多歌迷的到场显得格外热闹,尤其是在俞灏明登台后,尖叫声就一直没有间断过。现场播放了《如果,可以爱你》的MV,这是一个15分钟的迷你电影式MV,女主角是韩国女星简美妍(blog),这个爱情故事虽然不太新鲜,但结尾确实是遵循了韩国音乐作品的一贯风格,非常出人意料。在故事进行到非常温馨甜蜜的时候俞灏明突然被飞驰而来的汽车撞倒在血泊中,这个镜头也令歌迷发出惊叫,还有不少歌迷竟然哭起来。俞灏明和主持人只好使劲安慰大家这不过是个故事,俞灏明则表示这个故事还会有下集,暗示自己在片中并不会死去。

  昨天简美妍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俞灏明助阵,尽管二人在MV中合作得不错,但由于语言不通,现场也闹出一些小插曲,看到俞灏明有这么多歌迷助阵,简美妍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娇嗔地说“请客”,而俞灏明一脸惊愕,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我以为她说‘亲口’。”

  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