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宇探班蔡琴彩排 《用心良苦》有了“琴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2:40  新闻晨报

  为了12月31日“新不了情”上海跨年演出,蔡琴(听歌)日前走进了排练房。现场,张宇的意外探班,促成了“琴宇版”《用心良苦》的诞生。

  据了解,蔡琴上海

演唱会每周票房都能达到100万元左右;而刚刚发行3周的最新翻唱专辑《金声演奏厅》荣登HMV销量冠军。双料佳绩,让蔡琴在彩排现场兴致高昂。

  刚排完《渡口》、《被遗忘的时光》、《爱断情伤》等多首经典,《用心良苦》的原唱及创作人张宇忽然现身。原来,张宇近期在电台听到蔡琴最新专辑《金声演奏厅》的第一主打正是自己的代表作,“听说蔡姐今天开始彩排,索性我就杀过来听现场版过下瘾”。蔡琴当场满足了原唱者的好奇心,没料到,张宇没听几句就加入合唱,两人演绎了一曲罕见的“琴宇版”《用心良苦》。高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