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撞死人免坐监 200万与死者家属和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林晓培撞死人免坐监200万与死者家属和解(图)
今年6月林晓培在台北无牌醉酒驾驶,并撞死女护士林淑娟。

  中新网12月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台湾女艺人林晓培(听歌)在今年6月6日涉嫌在台北无牌醉酒驾驶,并撞死护士林淑娟案,台北地方法院昨日宣判林晓培无牌醉酒驾驶罪成,并判监50日,另外引致他人死亡也罪成,判有期徒刑6个月,两项罪名都可以用罚款约5万多元代替坐监,因她坦承肇事,也愿支付约200万元与死者家属和解,死者丈夫李国裕亲自向法官表示:“愿意原谅她(林晓培)。”法官遂给林晓培两年的缓刑改过自新的机会。

  判刑后,林晓培的代表律师陈建瑜说:“和解内容必须保密,晓培已在准备出唱片、开

演唱会,要努力的赚钱还清和解金。”

  据知,林晓培上月已签下约200万元的和解费,她在事发后已先付了约25万元给死者家属做殓葬费,今年底将清偿大部份款项,剩下约三分一则会在未来两年内分期清还。

  今年年中肇事后,林晓培数度落泪向社会道歉,并且承诺“我一定会负起所有的责任,面对家属的社会的法律上的,也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给我的协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