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烟熏妆”显露性感 风光到场无人认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12月1日晚,上海慈善拍卖派对举行。此次活动可谓星光熠熠,女星张曼玉李宇春(听歌,blog),时尚名人靳羽西(blog),名模吕燕(blog)、春晓(blog),男星黄志玮(听歌)等人纷纷亮相。先登场的李宇春,以一身漆皮装、烟熏妆露面,发型更有了很大改变,让多数记者竟然乍一看未能认出。

  李宇春的亮相造型颇让人有几分意外。虽然还是利落的中性西装,但无论是发型,还是脸部的烟熏妆容,甚至于黑色内衣和高筒长靴的搭配,都让她显得特别

性感。这一亮相引发了观众的集体沸腾。“潜伏”在人群中的玉米虽然没有穿黄色制服,这时却齐声高喊着李宇春的名字,甚至还集体竖起了大拇指呼喊着“漂亮”,俨然是巨星到场。

  林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