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为《米奇节日嘉年华》配唱 坚称不会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他们是男子组合的标杆,也是第一代美男组合,举办任何活动都很火暴,分开发展还是那么有竞争力。”超人气男生组合飞轮海成员汪东城这么F4。而如今,飞轮海本身发展势头已丝毫不亚于当年的F4。人红就会有争议,飞轮海也曾被传由于四人走红程度不同、个人发展方向不一而反目。而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四位成员立刻否认了这一传言。据透露,组合的第二张新专辑明年1月就要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了。

  据吴尊透露,四人刚刚为电影《米奇节日嘉年华》演唱了电影原创中文主题曲《小小大人物》,该歌曲由资深音乐制作人金培达先生和陈少琪先生鼎力合作,由飞轮海生动演绎的版本将于本月底12月随电影的首播与观众见面。四个大男生坦言,这是目前自己最为期待的作品。

  “我们不可能解散的。”飞轮海显然已想好未来的规划:“戏剧演出上就是可以分开发展,但是唱歌我们是一体的。”新专辑很快就要面世了,现在只要有空,四个人就在一起练舞、配唱。“新专辑风格和《小小大人物》有很多相似之处,曲调轻盈欢快,

歌词朗朗上口,很有动感。”飞轮海坦言,这样的歌曲更适合他们在台上和歌迷互动。很久没有发片了,飞轮海几位成员都万分期待。“飞轮海”均表示,最近会用多一点时间在唱片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