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onyBMG获全胜 艺人占领英国专辑榜前三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34  新浪娱乐
SonyBMG获全胜艺人占领英国专辑榜前三名(图)

Leona Lewis

SonyBMG获全胜艺人占领英国专辑榜前三名(图)

Shayne Ward

SonyBMG获全胜艺人占领英国专辑榜前三名(图)

Westlife

  SonyBMG旗下艺人在本周英国专辑榜上占领了前三名。

  第一名是Leona Lewis(听歌) 的首张个人专辑《Spirit》。 Leona Lewis 是今年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 的冠军。专辑在发行3周以来,周周榜首。第一周在英国就售出了3 个白金的惊人业绩。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曲”Bleeding Love” 连续6周占据单曲榜榜首。SonyBMG 中国预计在明年2月在内地发行此专辑。

  第二名是Shayne Ward(听歌) 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reathless / 无法呼吸》。也是来自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 的Shayne Ward, 个人第二张专辑发行第一周,再创佳绩,占据专辑榜第二名。 此专辑将于明年年初在内地问世。

  第三名是英国实力派组合Westlife(听歌)的新专辑《Back Home / 回家》。专辑发行第一周即取得白金销量并再次夺取排行榜冠军。在专辑发行后四周的今天,”Back Home’ 仍然保持在第三名。此专辑SonyBMG 中国已于一周前在内地发行,中国歌迷们的反应同样也是非常热烈,《Back Home》在内地的发行量已过金唱片数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