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致力培养新人 公开选秀找到合适人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30  新浪娱乐
Rain致力培养新人公开选秀找到合适人选(附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歌手Rain(听歌)自宣布独立后,就一直致力于发掘有潜力的新人。最近Rain经纪公司宣布,通过最近几次选秀已经找到了几名有潜力的新人。

  由Rain担任理事的J.TUNE娱乐公司负责人透露:“在公司举行的公开选秀中,已经面试了将近100多人。已经在其中找到了几名很有发展潜力的新人。公司打算为他们定制一套有体系的培训方法。”

  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J.TUNE公司培养艺人的目标并不局限于歌手,还将在演员等领域发掘培养更多的新人。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