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思远BIZ踢场切磋 南方摇滚挑战北京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48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踢场切磋南方摇滚挑战北京摇滚(图)

俞思远BIZ

  新浪娱乐讯 起中国的摇滚乐,几乎所有人都立刻想到唐朝(听歌)崔健(听歌)。北京是中国摇滚乐的中心,这里汇集了众多怀有音乐梦想才华横溢的乐队,他们以自身蕴含的巨大音乐能量独霸一方傲视群雄。然而现在有一群自称是南方摇滚乐队的年轻人——俞思远&BIZ(听歌)对北京摇滚乐“不服不忿”,以切磋之名公然来踢场子了。

  俞思远&BIZ音乐电影概念专辑重弹出击

  作为上海新生摇滚乐团代表的俞思远&B.i.Z力求把他们最单纯的音乐带给大家,他们初试啼声的创作为内地的年轻创作开启了新的代表乐章。在2007年11月,他们推出首创音乐电影概念专辑《心里有个他》,将歌曲与音乐电影做完整的融合,让歌迷们不但可以听到他们越见成熟的作品,更有丁爽友谊跨刀和俞思远在音乐故事中精彩的声音表演,用声音共同演出恋曲2007。

  豪迈宣言再续摇滚辉煌

  作为独立音乐的创作团队,他们在音乐上有不断提高自己的追求,希望能来到中国摇滚乐的中心——北京,与同行们进行交流切磋,吸收更多附有底蕴的音乐元素来提高自身。俞思远&B.i.Z认为,南方摇滚乐与北方摇滚乐各有千秋,虽然北京摇滚乐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但是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感动和激情,摇滚乐的发展还有更多的思考和困惑。我们现在不是做不出好的音乐,而是这些能做出好的音乐的乐队或个人都只能昙花一现,这是一种可悲也是一种无奈!俞思远&B.i.Z即将带着满腔热情和对音乐的憧憬来到北京,宣称希望大家能真正体会到摇滚文化卓绝的感召力和内涵,再续中国摇滚乐的辉煌。我们看到这支年轻的队伍的豪迈宣言,不禁对他们的音乐充满期待,希望中国摇滚乐坛能出现一支优秀的生力军,成为一个时代的代表。

  据悉,俞思远&B.i.Z将于12月6日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届时将有多支北京摇滚乐队和著名音乐人到场进行切磋和观摩,这场南北方摇滚乐的大比拼必将掀起乐坛的风暴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