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杜兰朵》定装纯银打造烧钱百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55  新浪娱乐
张惠妹《杜兰朵》定装纯银打造烧钱百万(组图)

阿妹日前为《杜兰朵》定装,贵重的手工戏服价值290万元台币。

张惠妹《杜兰朵》定装纯银打造烧钱百万(组图)

阿妹(左)昨在东京初次见到《杜兰朵》导演宫本亚门,非常兴奋。

  张惠妹(阿妹)昨在东京和音乐剧《杜兰朵》导演宫本亚门首次碰面,他相信她能演好“杜兰朵”这个外表冷酷、内心热情的角色,他透露看过她演唱会DVD后即决定:“就是她了。”她则说:“杜兰朵对情感比较压抑,我比她再勇敢些。”这次她到日本宣传,日方一口气排了21家媒体访问,此行费用至少花227万元台币。

  阿妹接演《杜兰朵》,幕前幕后组合都是一时之选,演员还有岸谷五朗、中村狮童,音乐由宫崎骏的最佳伙伴久石让打造,导演宫本亚门更曾入围百老汇东尼奖。昨她首次见到导演,除了送上见面礼,还夸49岁的导演“好年轻”,让他开心不已。

  手工戏服290万

  日前阿妹已先穿造价约1千万日圆(约290万元台币)的手工戏服到大漠拍预告片,日方出动30多个工作人员去拍摄,她造型华丽,头冠和脚底的包鞋都是纯银打造,《杜兰朵》官网还将她列为演员首席。

  在日本改编的《杜兰朵》剧中,杜兰朵是王国统治者,却受控于中村狮童演的王将军,直到岸谷五朗饰演的王子出现,才释放她内心的热情;现实生活里,阿妹开朗大方,对于爱情,她自认比杜兰朵更勇敢,而检视她出道以来的几段绯闻,包括最近和篮球明星何守正的“姊弟恋”,她态度总是比男方坦荡,印证了她的“勇敢”。

  她此行赴日4天,除了明天的记者会外,日方共排了21家媒体访问,考验她的体力;但更可怕的是明年3月27日至4月27日的演出,她1周要演出7场,才是体力终极挑战。她说:“有点担心,但我相信到时候自然有力量支撑过去。”她明年2月15日向剧组报到,却不忘表示想看周杰伦2月16日在日本武道馆的

演唱会。 吴礼强/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