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家乡开唱花样翻新 现场与歌迷大玩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李宇春(听歌,blog)唱罢,张靓颖(听歌,blog)登场。12月8日,海豚公主张靓颖“我们说好的”成都首次个唱将在省体育馆上演。据悉,届时除了唯美绝伦的舞台设计、三十首好歌的极限体验外,张靓颖还将在现场与歌迷大玩互动,让每一位歌迷参与到演唱会当中而不仅仅只是来观看演出。

  两年前,当张靓颖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初试啼声,无数被她的声音感动的“凉粉”纷纷发出感言,“如果你开演唱会,我一定要去看!”随后,张靓颖在采访中多次透露,她今后一定要在自己的家乡举办一场演唱会,来回馈家乡亲人的厚爱。这就像一个默契的约定。成都的亲人们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12月8日成都演唱会,可以说是张靓颖出道两年来给家乡父老的一份成绩单。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张靓颖将唱足三十首新老歌曲,除了献唱《逆时针》《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等她近两年发行的所有作品外,她还将以全新方式演绎经典英文歌曲,此外,还有《热情的沙漠》《你的样子》《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中文怀旧金曲。众所周知,一直以来都以音乐跟歌迷做有效沟通的张靓颖,在此次的演唱会开始前,将让歌迷作为主角闪耀现场。据悉,届时在现场,一架神秘的摄像机将会不经意地将镜头对准入场的歌迷,以即兴打字的方式描述他们的表情。而演唱会中途,一向只知唱歌的靓颖也将首次与歌迷大玩互动。由于紧随其后的12月9日就是张学友(听歌)的个唱,众人担心赶在歌神前一天开唱的张靓颖将压力重重,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表示丝毫不惧怕:“如果有时间,我肯定要去听张学友演唱会,因为他是我的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