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吉辰辰”扭秧歌丢手帕 恶搞精神超花儿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45  新浪娱乐
“麻吉辰辰”扭秧歌丢手帕恶搞精神超花儿乐队

李林与周吉辰搭档

“麻吉辰辰”扭秧歌丢手帕恶搞精神超花儿乐队

李林与周吉辰攻擂成功

  挑战明星第三场第七组上场的两位新人,又是一对风格不尽相同的男孩,周吉辰和李林。周吉辰说,李林很有安全感,很成熟。李林则希望跟小宝一起给大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所以,他们两个人选唱了一首《路漫漫》。两个人以嬉皮装扮上场,周吉辰更是扭起了秧歌。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和观众都要求周吉辰再表演一次扔手帕,他自信满满说要扔给秋薇老师,结果手帕抛到一半就落到最前面的亲友团阵营中。拿到手帕的歌迷好心转身送到秋薇老师手里,让台上的小宝更不好意思。

  秋薇老师说,看他俩表演的时候忽然觉得两个人不如就这么组合下去,因为两个人无论从性格、声音、台风上都很互补,这种互补很合适。文雅老师接着秋薇老师的话说,“我在想,花儿乐队怎么办?周吉辰有种天然的亲和力,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气质。郑钧的歌被你们用全新的方式演绎了,他看到也一定会拍手称快。”文雅老师也建议李林不用一开始就太过成熟老练,这样会失去很多做新人的快乐。

  林明阳老师则给了这一组最高的评价,他说这一组是到目前为止七对组合中把选择的歌曲表现最好最完整的一组,是真的在诠释这首歌,而不仅仅是在演唱。他还开玩笑说,希望周吉辰能把秧歌扭完,十几秒钟的秧歌秀太不尽兴了。章莹莹老师则十分惊异于李林的转变,她觉得李林与以前不太一样了,以前像个忧郁王子。这时周吉辰说:“李林真的为了配合我做了很多改变,很感谢他肯跟我一起闹。”

  小虫老师也对周吉辰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周吉辰的光芒在第三场大考中终于出来了!小虫老师还特地告诉小宝说:“你的另一个手帕是9月份入学考试时候表演过的,还在我家!”周吉辰听了大叫:“我说我怎么找不到!”接着小虫老师又说,李林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最后不出众人所料,这一组全票通过,坐上了擂主宝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