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新专辑内地推出:我被韩红声音震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奕迅新专辑内地推出:我被韩红声音震住了
陈奕迅意气风发欲夺大奖

  12月4日,陈奕迅(听歌)的新专辑《Listen to Eason Chan(听歌)》在内地正式推出,前日陈奕迅现身佛山为新专辑做宣传。也许对新专辑及演唱会各方面成绩都很满意,鬼马表情不断的陈奕迅直言对今年颁奖礼充满期待,并称自己还像个“新人”在乐坛“煎熬”。

  开演唱会:有压力很开心

  得知陈奕迅明年4月将到广州开个唱,前晚歌迷对陈奕迅的现身非常热情,歌迷会的气氛火热得像正式演唱会上演。陈奕迅兴奋地说:“我正在考虑下一张专辑要不要做张合唱专辑,邀请韩国歌手以及台湾和内地的歌手来个大合唱,比如张震岳、蔡健雅(听歌)孙燕姿(听歌)范晓萱(听歌)等,尤其是韩红(听歌),她的声音真的太棒了!听得我傻了,想一直听下去。”

  刚刚做完15场香港演唱会的陈奕迅,显然未从高涨的情绪中完全走出来,他开心地表示,“来内地开演唱会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明年终于如愿所偿”。

  香港乐坛:新人做好自己

  近年来台湾、内地乐坛发展蓬勃,对香港乐坛造成冲击,陈奕迅认为,现在的新人最重要就是“做好自己”。他提醒新人,要像刘德华(听歌)一样多尝试,多交朋友,去打开不同的市场,“最好是学好英文,必要时把法文、日文、韩文也学了,这样才有更多的机会。市场不好,大家要忍耐一下,随时调整好自己,让自己唱得更好。我也在不断充实自己,也在熬着,前面还有很长的路。”

  年底拿奖:很在意被肯定

  谈到年底的乐坛颁奖典礼,陈奕迅立刻严肃起来:“我曾经有一个奖非常想拿,结果没拿到,当时非常失望,也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原来我也是很在意奖项的。”虽然拿不拿奖都要继续唱下去,但陈奕迅认为,“现在我还在乐坛活跃着,就必定会继续在意奖项,因为被人认同总是好事”。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植嘉宁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