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Andy告别音乐剧舞台 3个月出演50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49  新浪娱乐
神话Andy告别音乐剧舞台3个月出演50场(附图)

Andy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成员Andy结束了历时3个月的音乐剧活动,告别了音乐剧舞台。

  Andy从9月7日开始出演了音乐剧《music in my heart》,在12月2日出演了最后一场,Andy表示:“感觉开始音乐剧的练习还只是昨天的事,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和这个舞台告别了。感谢支持我的所有观众和一起出演的演员们,我会一直怀念音乐剧舞台的。”

  在过去3个月里Andy每周都要出演4场音乐剧,3个月总计出演了50次以上,展示了其表演才艺和演唱实力。在12月2日的最后一场演出中神话成员申彗星(听歌)也来到了现场,为Andy加油助威。今后Andy将作为神话成员参加亚洲巡演,并在明年1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