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演唱会双重“打假” 真情回报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10  新浪娱乐
马拉松演唱会双重“打假”真情回报歌迷(图)

三生有幸·马拉松演唱会门票样票

  新浪娱乐讯 离12月9日 “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开唱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场即将在上海8万人体育馆主办的盛事因聚集了李宇春(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谭维维(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等近年来国内当红人气明星,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关于演唱会上嘉宾们的演唱曲目和表演形式也成为了各大粉丝讨论的焦点。

  支持现场真唱,坚决杜绝假唱

  笔者从主办方获得消息,目前,确定参加演出的艺人都已陆续抵达上海,开始了各自的彩排。针对近年来各大演出活动中频频爆出艺人在舞台上假唱的现象,主办方天娱传媒郑重地向笔者表示,对于这些经历过

电视直播和激烈比赛的超女快男们来说,现场真唱正是他们的强项,因此,参加此次
演唱会
的所有艺人将全部使用真唱的形式,尽最大的努力给歌迷们呈现一台极具视听享受的演唱会。

  彩排现场,笔者有幸遇到了正在彩排的几位超女快男,在接受采访时,超女快男们纷纷表示自己不论如何都会坚持真唱,并称只有支持真唱,把最真实的音乐展示给大家,这不仅是对观众负责,也是对多年来支持自己的歌迷们最真实的回报。

  严厉打击黄牛票,三大标志教你如何辨别真伪

  马拉松演唱会强大的嘉宾阵容,引来了不少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期待,其中也不乏有个别不法分子想尽办法欲乘机牟取商业利益。据主办方透露,由于此次演唱会没有赠票的形式,自售票热线开通以来,索票电话不断,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黄牛党冒充歌迷会负责人团购门票的现象。该负责人说到,曾有一位自称是某人气快男歌迷会负责人的黄先生,打来电话欲团购近千张门票,因为其团购门票数目之大,引起了各方的重视,经天娱传媒歌迷服务部了解调查,发现此人并非真正的歌迷会负责人后,主办方当即与警方取得联系,予以严厉打击。

  负责此次演唱会票务工作的孙先生告诉笔者,演唱会门票是由5层比较薄的热敏纸加工合成的,因此质感较厚,在光照下荧光闪烁,另外,该纸张也因为在高温下呈黑色火焰而区别于普通纸张;其次,与人民币一样,门票正副券上都有东亚票务中心LOGO的花纹水印,在靠近副券的位置有防伪金属丝;此外,门票上还加盖有钢印的验票章。为防止广大歌迷上当受骗,该负责人一再呼吁歌迷朋友千万要到主办方指定的正规渠道购买门票,歌迷有任何关于票务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拨打021-64695139和021-64695137两路热线咨询,同时也可以通过天娱传媒歌迷服务部等渠道获取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