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DY首次中国歌迷见面会 百名粉丝组团赴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25  新浪娱乐
ANDY首次中国歌迷见面会百名粉丝组团赴韩(图)

ANDY和歌迷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组合成员ANDY,11月25日下午在首尔大学路的自由剧场成功举办了首次中国歌迷见面会。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台湾省及新加坡等地的歌迷非常积极地参与这次活动。

  主办方考虑到音乐剧是由韩语演唱,有海外歌迷的语言问题,特别准备了中文介绍, 让全场歌迷了解音乐剧的内容。在歌迷会时,原本还准备了翻译,但ANDY说的每句韩语他们都听得懂,使现场参加的媒体和工作人员感到惊讶。 当天不能及时参加的歌迷,也准备了鼓励ANDY的视频作为礼物,让Andy很感动。Andy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歌迷的热烈反应,使他们感受到对ANDY的支持和关爱”,为了报答歌迷们,ANDY在活动时用亲笔签名的画册和温暖的拥抱来表达谢意。

  之后的歌迷会,先以神话成员们的祝贺视频画面公布开始,随后舞台中央突然出现ANDY的身影,此刻歌迷们不停的呼唤。在互动环节上,ANDY表演了在音乐剧里用手语表演的那一段,并且邀请歌迷上台跟着他学习这段手语,虽然语言不同,但是利用这环节与歌迷们进行沟通,是非常有意义的。最后ANDY还准备了一起合影留念的时间,也特别给歌迷们写了一封信,来报答在场的歌迷们。

  ANDY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12月2日是最后一场音乐剧,之后会准备发行个人专辑及准备在明年1月初举办个人演唱会,在SOLO专辑发行前,12月会以神话名义在日本和中国上海举办神话演唱会,之后可能会计划在中国开展个人活动。MGSHOW/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