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王BOBO再发力 《光荣》抢占冠军宝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
新人王BOBO再发力《光荣》抢占冠军宝座(附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超人气偶像天团BOBO(听歌)组合自从签约了内地知名娱乐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发展势头一路彪升,随着写真集《双城记忆》和EP大碟《光荣》的问世,BOBO风潮一直充斥着娱乐圈,通过BOBO的不断发展和努力,这股BOBO风潮俨然有愈演愈烈再度升级的趋势!据了解,BOBO的EP大碟《光荣》自从发行以来一直好评不断,使BOBO被诸多评论人及媒体加冕为“内地第一偶像天团”!本周,BOBO全新EP中的同名主打歌《光荣》一举拿下来国内最具权威性的music radio的中国TOP排行榜的冠军的宝座,把诸多同期发片的大腕及选秀出道的歌手远远的抛在了后面!

  尽管《光荣》的销售成绩十分客观,但由于是EP专辑,并非传统10首歌的完整专辑,通常在计算排名的时候会不计算EP专辑的销售量,纯靠歌迷的投票支持和评审老师的喜好,而BOBO的夺冠这在TOP排行榜上也是极其罕见,也让BOBO的这期冠军显得异常的珍贵!据了解,BOBO的新专辑也已经开案,华谊音乐(blog)也决定从内页拍摄到服装采购以及MV的摄制,将全部在海外不同的国家制作完成,使BOBO的全新专辑增添了更多的可期待性!据悉,BOBO除了被邀请参加12月6日电影《投名状》(blog)的全球首映典礼外,9号还将赶到上海参加一年一度的《风尚大典》,而BOBO的档期也已经被排到明年上旬,连录新专辑的时间都要用“挤”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