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17力挺PixelToy周五亮相京城 人山人海小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32  新浪音乐
AT17力挺PixelToy周五亮相京城人山人海小聚


  新浪音乐讯 本周五(12月7日)晚,香港独立电子组合PixelToy将在北京MAO Live House举办其亚洲迷你巡演之北京站的演出。作为黄耀明创立的公司"人山人海"旗下力推的组合,PixelToy以出众的音乐积累了大量内地乐迷,之前在上海的演出更是全场爆满。

  令人惊喜的是,除了PixelToy之外,"人山人海"旗下另一重磅组合AT17也将从上海飞抵京城,特意为同门师兄妹助阵。"人山人海"两大组合齐聚同一场演出,相信这样的场面短期内也很难再有第二次。同时,AT17也将在北京短暂停留,为即将于12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音乐会提前造势。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龙宽、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也将作为特别嘉宾与PixelToy同台演唱,令此次专场演出阵容再度强大。

  作为内地知名音乐厂牌,太合麦田以多元化的艺人资源在娱乐市场四面开花。从今年开始,太麦旗下麦田守望者乐队与香港音乐人展开了积极的合作:从黄耀明、梁翘柏、何超仪、黄家强到"人山人海"众音乐人,愉快的合作使得双方合作愈发深入。据悉,有着"麦田音乐"、"红星音乐"等多个厂牌的太合麦田将有望与"人山人海"合作出版合辑,将优秀的音乐在内地、香港共同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