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大走视觉系 连拍时尚封面不离音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6:13  新浪娱乐
李宇春大走视觉系连拍时尚封面不离音乐(附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参加了以"Simply I"为主题的国际慈善摄影展,不但成为当天活动受邀的唯一歌手,还以烟熏装造型抢眼出位,成为众人关注焦点。其实除了这场活动之外,李宇春(听歌,blog)也于近日大走"视觉"路线,分别以不同的主题拍摄了《1626》、《ELLE》、《MISS》、《当代歌坛》、"时尚系"等多本时尚、潮流杂志封面、内页,俨然要做新一代风尚歌手。

  与第一张专辑《皇后与梦想》中偏自然的造型相比,李宇春在新专辑《我的》中惊艳的黑白装造型让所有人都感到眼前一亮,银色的背景更是衬托出李宇春所散发的巨星气质,与专辑中《我的黑白色》、《漂浮地铁》等歌曲相得益彰。为了让大众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李宇春和她的音乐,公司也与各大杂志进行合作,为李宇春拍摄时尚大片并进行采访,以力求全方位的推广这张全新音乐大碟,这些大片同时也将突出李宇春的舞台现场魅力。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李宇春一直都视音乐为最大理想,但她在时尚大片拍摄中也展现出了颇具专业风范的表现,造型和Pose自然又不失气质,被杂志编辑连连称赞,而事后大都也少不了请李宇春签一张《我的》。对此,李宇春表示,只要是和音乐有关的工作,她做起来都会非常顺利,拍照片也是,因为造型也是为了音乐服务的。

  据悉,李宇春将于本周飞赴杭州,举办其全国巡回

演唱会,而大家最为关注的北京站个唱,目前仍在紧密筹划中,具体日期还未最终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