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琴王子”李云迪全国巡演开始 不日将来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6: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周媛媛)在国内外炙手可热的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听歌,blog),即将在本月开始他在国内的巡演,12月10日,李云迪将首度来汉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

  据承办方介绍,由于李云迪现在正在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深造,因此在这次巡演结束后他将继续回到德国学习,这次演出也将是李云迪近两年内在国内的最后一次大型演出,所以他本人也希望能把自己在国内这十几年来对音乐的理解、对钢琴的理念以及在德国的学习体会,通过这次中国巡演献给热爱钢琴艺术的人们。

  此次独奏音乐会,李云迪除了演奏肖邦诙谐曲外,还将演奏李斯特的《B小调奏鸣曲》,他还特意选择了拉赫玛尼诺夫第二奏鸣曲和穆索尔斯基的《图画展览会》,以表现他对不同音乐大师作品的诠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