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惟仁力保实力唱将 平安破格进入马拉松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6:31  新浪娱乐
袁惟仁力保实力唱将平安破格进入马拉松演唱会

平安

  新浪娱乐讯 云集众多快男超女的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将在12月9号的上海8万人体育场纵情高歌,带给一路支持超女快男的粉丝们一场永不落幕的视听饕餮,对于几年来超女和快男首次的大聚会,每个参与的艺人也将拿出了最好的状态。

  作为今年参与人数最多、最受瞩目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全国13强都是万里挑一的,而除了13强外,依然有不少非常有实力但却止步13强的选手,在济南赛区,选手平安专业的唱腔和优质的嗓音给很多业内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评委还是观众都对他的出局感到遗憾,作为天娱传媒的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袁惟仁也对平安的歌声赞赏有嘉,在即将到来的马拉松演唱会中,袁惟仁就钦点其与乐队合作,为演唱会担任部分节目的合音与配唱。

  据了解,这次的耗时5小时的马拉松

演唱会将有近50位超女快男参加,但对于拥有几届
超级女声
及一届快乐男声的天娱传媒来说,还将有部分艺人会因为档期及人气无缘此次聚会,而能够被曾为歌坛天后王菲、人气组合S.H.E、实力唱将齐秦等担任制作人的袁惟仁钦点进入三周年演唱会只有13强未入的平安,在演唱会之后,袁惟仁也将与平安有更深度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