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宝儿连续6年受邀参加日本红白歌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21  新浪娱乐
韩星宝儿连续6年受邀参加日本红白歌会(附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日本每年一度的红白歌会将在12月31日举行,日本NHK电视台4日下午公开了将参加今年红白歌会的歌手名单,其中韩国歌手宝儿(听歌)的名字和幸田来未中岛美嘉(听歌)等日本当红歌手排在了一起,宝儿也创下了韩国歌手连续6年参加红白歌会的新纪录。

  日本红白歌唱大赛是日本NHK电视台每年的最后一天举办的新年演唱晚会,如果歌手水平达不到一定的水准,就没有资格参加。因此人们说它是对日本通俗音乐界的年度大检阅和大总结。

  宝儿首次受邀参加红白歌会是在2002年,此后就成为了红白歌会的常客,每一年的红白歌会都会参加,截止到今年为止总计参加了6届。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