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儿再度参加日本红白歌会 已连续6年获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56  新浪娱乐
宝儿再度参加日本红白歌会已连续6年获邀(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亚洲之星宝儿(听歌)将参加2007年在日本举行的《红白歌会》,而这也是她连续6年参加这个节目。

  宝儿经纪公司表示:“4日,日本某电台在网上宣告了宝儿将参加2007《红白歌会》的消息。”这是宝儿自2002年首次参加《红白歌会》以来,已经连续6年参加了这一节目。

  每年的12月31日在日本举行的《红白歌会》现已经进行了58回,而且每年都会邀请很多日本当红歌手来参加节目,还会分为红白两个队进行歌曲比赛。从1951年开始举行的《红白歌会》一直以来都取得了50%以上惊人的收视率,因此对于歌手来讲能参加这个节目也是一种荣誉。当天还会有倖田來未、平井堅、中島美嘉等日本人气歌手参加节目。

  宝儿还将于12日,在日本推出第24个专辑《LOSE YOUR MIND》。 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