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振英首尔个唱人气火爆 全国巡演即将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8:01  新浪娱乐
朴振英首尔个唱人气火爆全国巡演即将举行(图)

朴振英

  新浪娱乐讯 11月31日,人气歌手朴振英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演唱会《坏派对》,并且5000张门票全部售空,人气仍然不减当年。

  负责举办朴振英付出演唱会的Mnet代表称:“首尔演唱会门票售空后,紧接着釜山、大邱等地巡演门票也即将售空。虽然巡演将在1个月后举行,但门票销售速度惊人。”朴振英时隔6年复出歌坛,并且发行了个人第6张专辑。而且新专辑发行不久,便在著名音乐网榜上有名,其出演的综艺节目收视率也明显上升了不少,成为了焦点人物。

  朴振英经纪公司表示:“非常感谢歌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朴振英将在给大家奉献最完美的

演唱会来答谢大家。” 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