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信出发”北京演唱会 狂欢圣诞神秘来“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0:17  新浪娱乐
“从信出发”北京演唱会狂欢圣诞神秘来“信”

信北京演唱会

  不知从哪年开始,老百姓开始把源自西洋的圣诞节毫不见外的当成自己必过的节日之一,尽管还没有法定节假日的公休配合,但满街的披红挂绿和商家的声嘶力竭,无一不在提醒圣诞前夜的指日可待,让大家尤其是年轻人不得不开始费心策划欢度这一西洋佳节时的浪漫元素。

  泡吧、烛光晚餐、一夜K歌、购物等等,都已不再是富有创意的计划,当人们对提高节日欢乐指数的要求越来越高,而面临的选择却越来越屈指可数的时候,怎样的圣诞前夜才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而具备浓郁的节日气氛、神秘的圣诞礼物、万人共度的狂欢场景、耳熟能详的浪漫旋律、荡气回肠的引吭高歌——诸多元素,真的能够面面俱到众望所归的选择,在今年的圣诞前夜却唾手可得。

  平安夜,平安“信”

  信来了。

  带着大家传唱已久的经典曲目,还有“信——我就是我”最新专辑中精心创作的最新歌曲,信在大陆的首次个人

演唱会会在今年的圣诞前夜,在刚刚重装开馆的工人体育馆粉墨登场。

  和心目中的偶像共度圣诞前夜,与原唱共同高歌“千年之恋”,显然是信能够为歌迷献上的最好礼物。阿信除了为京城歌迷用心打造的佳节晚会之外,为了衷心的向北京观众道一声“圣诞快乐”,信和本场演出的主办方九洲文化传播中心还共同策划了“狂欢圣诞,神秘来‘信’”的特别活动。

  信本人将亲自向北京的歌迷朋友们发出一张张圣诞祝福

贺卡,向平安之夜选择和信共同狂欢的歌迷朋友们表示由衷的谢意和真挚的祝福。对于在乐坛打拼多年,演唱会经验丰富的信来说,首次直面歌迷的大陆个人演唱会,又是举办在平安祥和的圣诞前夜,本次的演唱会虽然还啼声未现,但非凡的意义却早已注定。

  精心设计,信亲笔签名

  为了首次大陆个唱,为了和他一起共渡圣诞狂欢夜的歌迷朋友,信还为每一位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的节日礼物。演出当天,歌迷们只需凭手上的门票和有着信亲笔签名的贺卡,就可以得到由主办方和信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

  由信亲笔签名的贺卡对歌迷来说,本来就具有不可替代的收藏价值,而本次由主办方精心设计制作的贺卡,在信的一再坚持之下,为了保证每一个歌迷都能拿到,更是尽可能的通过多种渠道最大范围的发放到歌迷手中。

  从12月10日这一周开始,除了通过

北京青年报的派送,随报获得由信亲笔签名的这张贺卡之外,还可以通过网络,在新浪网的“信北京演唱会”专题或中演票务通网下载这张卡片,下载的贺卡上同样有着信的亲自签名。

  主办方的策划可谓费心周到,但精美的礼品和偶像签名的贺卡,对于歌迷来说,如何取舍却也的确是一个选择。

  圣诞之夜,京城至HIGH所在

  为配合圣诞节的气氛,让歌迷朋友们在欣赏信的演唱的同时,感受到圣诞节浓浓的欢快气氛,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顷尽全力,把12月24日晚的工人体育馆打造成京城圣诞夜最HIGH、最狂热的场所,将现场演出营造成圣诞夜京城最大、最火爆的超级圣诞大派对。

  作为主办方的九洲文化传播中心除了对演出场地——工人体育馆的外围进行圣诞布置,全场的设计和展示完全围绕圣诞的节日气氛来进行,礼品发放区域乔装打扮成成圣诞车,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也一律以圣诞服饰着装。参与晚会,和信面对面的狂欢毕竟只是欢庆的一部分,平安夜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以及狂热放纵的节日气息,在今夜同样不会有任何的消减。

  2007年12月24日夜晚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不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演出场地,“从信出发——信北京演唱会”也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演唱会。通过主办单位的精心打造,通过信的精心制作,台上台下,场内场外信与歌迷融为一体,圣诞京城最大、最HIGH的派对就在这里。2007年的平安夜在所有歌迷的心中将留下不同以往的深刻印象。

  2007年12月24日,平安夜,平安“信”。今年的圣诞前夜,我们选择和信共同度过。和信相约,相约工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