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演唱会将带来音乐剧 苏醒搞怪玩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8:36  新浪娱乐

马拉松演唱会将带来音乐剧苏醒搞怪玩模仿秀 马拉松演唱会将带来音乐剧苏醒搞怪玩模仿秀 马拉松演唱会将带来音乐剧苏醒搞怪玩模仿秀
许飞当制作人 目前专心唱歌 楚生和俞灏明

马拉松演唱会将带来音乐剧苏醒搞怪玩模仿秀 马拉松演唱会将带来音乐剧苏醒搞怪玩模仿秀
苏醒捂嘴偷笑 灏明展示新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醒:考虑到5点至10点是吃晚饭和宵夜的时间,要对得起歌迷,不要丢东西。张亚飞、张洁,我们会以一个音乐剧的形式边唱边演完成。新会比较期待,相信大家会多多支持,看看音乐剧怎么完成。

  俞灏明:这个

演唱会会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不是以演唱表演为主,“三生有幸”这个演唱会还加了很多很新的元素,比如音乐剧,里面还会有一些小段落,好像搞笑的片段,然后唱歌、跳舞、舞蹈、吉他弹唱,一些小环节跟一般演唱会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自己是蛮期待的。

  俞灏明:对。

    俞灏明期待音乐剧段落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比较期待哪个段落,好像都蛮有意思。

  俞灏明:我会比较期待音乐剧那个段落,因为的确如果在演唱会上面加这段东西,可能是以前真的非常非常少见。而且我觉得到时候这么多人,怎么演绎好这个音乐剧,也是一个很难的点。所以,真的还是蛮期待的。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觉得演唱会应该再加一点那种互动,其实每个人除了音乐部分的才能之外,可能都还有其它方面的特殊天赋,其实也可以在演唱会上跟大家互动一下、表达一下,我们可以请出我们的主持苏醒。

  俞灏明:这方面苏醒肯定擅长。

  苏醒:没有,还是让别人说吧,网络直播嘛,大家很多人都在看,讲话多了不好(笑)。其实我觉得可以让师姐还有我们的老大多谈谈,他们其实是很有想法的,但是可能为人比较低调,所以话不多,但是其实很有自己的看法。

  主持人赵宁:你看他们俩穿着黑色的外套,保持着共同都是比较稳重的态度。

  苏醒:看像我们这种人又红又白的。

  俞灏明:因为早上要拍东西,没来得及换。

  苏醒:我今天要拍“奶糖”。

  许飞:楚生多说两句。

  主持人赵宁:像踢皮球一样。我来多问一问,打个比方,如果这个晚会今天你们四位都有可能去做导演,你们会选择四个人当中其他的某一位去演一个什么样的节目?可能你会比较了解他,觉得他其实这方面蛮有创意,蛮有才能,我们互相互动一下好不好?

  俞灏明:应该没问题。

  主持人赵宁:或者你比较想看他表演什么,觉得蛮有新意的,灏明来。

  俞灏明:苏醒嘛,苏醒。

  苏醒:我不讲话,你讲吧。

  俞灏明:来吧,来吧,你先起个头。

  苏醒:如果我是导演,会让灏明当编剧,下面由编剧介绍剧情。

    俞灏明想让苏醒弹唱 许飞想请郭德纲来和苏醒搭档

  主持人赵宁:其实很简单,比如我就想看陈楚生跳一段街舞,类似的,或者你觉得河池有很多幽默的天分,但是可能在舞台上展示得比较少,在舞台上给他设置这样一个环节,因为你比较私底下了解大家。给我们一个idea。

  俞灏明:苏醒他可能以前玩R&B会比较多一点,希望他还是吉他弹唱很深情那种,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看点。

  主持人赵宁:哦,苏醒都无奈了……

  苏醒:左边、右边都不讲了,我要讲了。(站起来)

  主持人赵宁:其实应该让苏醒做连读很难读的,像绕口令一样的东西。会不会有人挑战?

  苏醒:可能会,因为我说话……(呛)楚生说一下,如果你是导演,怎么样?楚生多说话,飞姐多说话。

  陈楚生:如果我是导演,你就是吉他手,俞灏明就是贝司手,许飞就是鼓手,我就是键盘手,组合成一个乐队。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唱。

  许飞:如果我是导演,会把郭德纲请来,让他跟苏醒对戏。

  主持人赵宁:把谁叫过来?

  许飞:郭德纲。

  主持人赵宁:因为他私底下是一个很搞笑的人。

  苏醒:“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哼唱)。

  许飞:因为舞台剧、包括戏曲什么都有了,我们没有相声、小品。

    苏醒提议模仿秀 让超女模仿快男

  主持人赵宁:郭德纲在那里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也不错。

  苏醒:我倒觉得有一个比较好的提议,反正师姐师弟都去,如果我是导演,会让师姐模仿我们的十三强,比如让许飞模仿吉杰。

  许飞:如果我模仿,我一定模仿苏醒。

  主持人赵宁:苏醒有他特别的特征?

  许飞:苏醒有啊。不过回去我们可以建议一下导演,增加一下这个环节,我就要在这里边演苏醒。

  主持人赵宁:这个很不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而且在刚才苏醒提到吉杰的时候,俞灏明同学频频点头,说明你可以模仿。

  苏醒:对,他模仿很像。

  主持人赵宁:你模仿一下。

  俞灏明:没有。

  主持人赵宁:他不在,没有关系。

  俞灏明:我已经模仿很多了,这个机会要留给别人。

  主持人赵宁:没有新的吗?

  苏醒:要留给新人吗?我们最新了。(笑)

  俞灏明:如果说模仿吉杰的话,应该要楚生来挑战一下。

  主持人赵宁:我也觉得是。因为楚生坐在那儿实在是,他太不愿意挑战自己了,我觉得你要改一改。

  俞灏明:不是不愿意挑战自己,只是楚生真的很淡定,非常低调。

  苏醒:楚生模仿灏明。

  俞灏明:他很多才能还没有展现出来。

  主持人赵宁:楚生来一个。楚生来一个,楚生来一个……

  陈楚生:来一个什么?

  主持人赵宁:模仿吉杰,或者模仿其他人。

  陈楚生:我模仿不了。真的。

  主持人赵宁:你没有试一下?

  陈楚生:不用试也知道。

  (苏醒大笑)

  主持人赵宁:那我只能给你另外一个任务了,那你就曝点料吧。

  陈楚生:曝什么料。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去模仿一个人总会想到他一些特殊的标签性的表情或者动作。

  俞灏明:他没有模仿任何一个人呀。

  陈楚生:苏醒就是很活泼,我觉得我不知道该怎么模仿他。

    苏醒自谦:烂演技、厚脸皮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觉得苏醒是不是因为参加舞台话剧演出之后,就会特别解放天性,表演方面颇有心得。

  苏醒:我自己都说了,我是烂演技、厚脸皮,当初反正觉得横竖都是死,反正我怎么演都不会演得好,技术方面就烂。与其畏畏缩缩、扭扭捏捏放不开也会被人家笑,还不如就干脆脸皮厚一点,来了,谁怕谁,反正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既然做了就做到绝,这对演技说实话并没有提升,我其实学了很多表演的东西,但是还需要长期磨炼,这是讲真话。只不过在胆识上,很多时候需要勇气,有一个提升。可能有的时候大家会觉得,可能见到几位,好久没见了,很开心,好像觉得今天睡得不错,吃得又好,比较开心,有时也会蛮稍微那个一下子。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通过这样的一次尝试,慢慢地希望能够多往这方面去尝试一下,或者多发展一点?

  苏醒:有的,有的,但是希望有适合我的角色,王子、帅哥有人演了,公司也蛮多的,陈陈、灏明,像工匠、小偷我还是可以尝试挑战一下。

  主持人赵宁:其实作为一个艺人肯定要多方面都去尝试、都去发展一下,像许飞也演了电影,也做了很多其它方面的工作。像天娱其实艺人在歌唱方面的发展之外,也投拍一些电视剧和其它戏剧方面的演出,是不是像灏明、楚生也会参与其中,现在有这样的安排吗?

  陈楚生:目前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就你自己来说呢?

  陈楚生:如果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

  主持人赵宁:你想演什么角色?

  陈楚生:演自己。

  主持人赵宁:就是贴近自己的角色?

  陈楚生:对。

  苏醒:本色出演。

  主持人赵宁:害怕吗?

  陈楚生: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尝试一下,没准你蛮有天赋。

  陈楚生:你有见过我演吗?

    俞灏明目前专心音乐 表演方便仍有学习空间

  主持人赵宁:没有,所以可以尝试一下。灏明呢?你自己的计划呢?

  俞灏明:现在最重要还是以音乐为主,因为现在我们都是音乐出来的,自己还必须要稳定,站住脚步之后,就以往更多方面发展。但是说到表演,可能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

  主持人赵宁:但是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放在自己面前,其实也是不排斥去尝试一下的?

  俞灏明:是不排斥去尝试一下。就像这次MV就是一个小电影的模式拍摄的,里面有剧情什么的,里面也是有很多表演的成分,也会稍微观察得到,我在表演里面的一些程度,到哪里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其实下次也可以跟苏醒交流交流,因为舞台剧可能要求更多的释放。

  (苏醒捂嘴笑)

  主持人赵宁:楚生拍MV的时候我听说有很多故事,因为当时天气冷,也会有很多表演在里面。

  陈楚生:其实还好,我拍的这两个基本上是一个人,不用演什么对手戏,对着镜头走路,然后就没了。

  主持人赵宁:完全是走路。

  陈楚生:对。因为拍的两首歌都是跟城市有关系,两首歌的感觉都会有一点迷盲的感觉,主要是想表现一种状态。

    各地粉丝网友和偶像亲密接触

  主持人赵宁:希望在下次的MV作品里突破一下,一点点地打开演艺的这扇门。看一下网上的朋友。

  网友(网名“琳儿爱楚生”):楚生加油,我们会永远站在爱你的地方。

  网友(广东佛山):灏明,你什么时候拍戏,我们都非常期待你的影视作品。

  主持人赵宁:刚才有一个来自广东的飞碟部落,有一个很长的爱飞口号,创作了很多新的词语,非常佩服他们。

  陈楚生:很有创作才华。

  主持人赵宁:湖南的朋友说感觉我们的苏醒越来越像个孩子了,我觉得他刚刚说话非常之成熟。

  苏醒:没有,没有。随便吧,大家开心就好,故意的,知道今天又帅、又有喝止、又有内涵的都到齐了,之前来的时候让我稍微那个一下,装扮一下,我想何必呢?我就居家一点,休闲一点,戴个帽子就来了,喜欢看就多看两眼,不喜欢看就忽略了。

  上海爱你:苏醒苏醒,我们在八位人等你。

  网友(网名“小眼睛楚生”):楚生又出现傻傻的表情了。

  苏醒:很可爱。

  陈楚生:谢谢。

    俞灏明:合作不等于“转嫁” 新单曲是中韩合作

  主持人赵宁:“醒目”又来了,很多很多朋友都在,说很期待这次的演出。当然也有一些朋友说借这个机会也很关心俞灏明要转嫁韩国公司的事情,希望借这个机会求证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俞灏明:那是蛮搞笑的一个新闻,其实跟韩国那边,天娱公司跟韩国哆啦咪公司只是一个合作项目,还有我的专辑或者是以后的影视作品,可能都会双方面合作。只是一个合作关系。

  主持人赵宁:但是并没有说你会转到新的公司。

  俞灏明:对。

  主持人赵宁:只是双方有一个中韩合作?

  俞灏明:对。

  主持人赵宁:这次推出的单曲就是中韩合作的新单曲。

  俞灏明:对。

  主持人赵宁:跟韩国艺人合作有什么感觉。

  俞灏明:制作这张单曲幕后的制作人大部分都是韩国班底,曲作者兼制作人就是韩国非常有名的一个制作人金元老师,是这首歌的曲作者,这首歌在制作这首单曲的时候,他真的是出了很大力气,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很感谢他。

  第二,说到MV,是由韩国那边Chang导演拍的,Chang导演在当地是很有权力的一位拍MV的导演。这次MV的作品真的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